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舒適與安全來自沒有壓力的座艙,細看NISSAN座艙X-MEDIA數位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1/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滿足數位行動生活的需求,提升行安全,不只是豪華頂級車,連平民化車車款也配備了功能豐富齊備的娛樂通訊多功媒體系統,並整合車聯網功能,NISSAN為2018年式改款Sentra,開發全新的多媒體系統,超強的影音導航通訊和車聯功能,豐富我們的行動生活,還為行車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

由裕隆日產和國際視聽大廠Panasonic合作開發的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X-Media+,結合8吋HD螢幕,加上智慧手機互聯功能,還提供合直覺性介面設計,現代人必然熟悉智慧手機操作,接觸X-Media的介面,車主可以直覺式操作,不需花長時間去適應學習,沒有隔閡感。

中控螢幕內建NISSAN Play多媒體系統,具有無線連結功能,無線連結手機與車機,具備音樂、通訊、導航、四輪胎壓顯示等功能,另有創新的雙向無線投影功能,旗艦版以上車型都有配備,它可讓車機變身成為8吋大平板,享受智慧新生活。

X-Media支援iOS和Android兩大行動系統連結,可使用Apple CarPlay或利用NISSAN Play,連接iOS和Android手機,執行手機通話、導航及藍芽音樂播放等功能,使車內娛樂功能更為豐富精彩,使用Apple CarPlay,還能利用iPhone Siri功能,進行聲控操作。想鍵輸入導航地點,只要連結iOS系統手機,即可透過高辨識度的隱藏式高傳真麥克風與智慧型助理Siri互動,輕鬆聲控iPhone的地圖導航、音樂、電話、訊息等智慧語音服務,即刻享有智能行動秘書,讓開車更便利而安全。

而X-Mdedia本身內建的衛星導航系統,搭載美、日、俄共49顆衛星接收與內建陀螺儀,具有高覆蓋率,能提升導航準確度、並讓定位更快速,旗艦版以上還配備3D地圖顯示,讓車主能更直覺易懂、快速上手。

全新的操控界面之外,改款SENTRA也創造了最沒有壓力的行車環境,全車的安全輔助功能獲得大幅提升,更打造Safety Shield 360度全域安全網,追加BSW盲點警示系統與RCTA後方車測警示系統,在行駛過程中變換車道,車後左右車輛過於靠近時,透過警示燈與警示音提醒車主注意,提供車輛情報安全。而主動安全部份,全車系也標配VD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及HSA斜坡起步防滑系統,當經濕滑路面瀕臨失控或上下坡路況,行車電腦皆能主動介入,有效預防危險發生。在被動安全上,全新SENTRA於車體主要碰撞區域採用980mpa~1,470mpa高剛性鋼材,並有最多6顆安全氣囊的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