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2017年最糟糕的時刻就是亞塞拜然站後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7)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2017年賽季領先了前半賽季,卻在下半賽季的三場亞洲比賽裡連續出狀況,最終輸給了Lewis Hamilton。以粗略的計算,Sebastian Vettel至少出現了兩次有失水準的舉動,其中之一便是在亞塞拜然的的不理智逼車。

「最糟糕的感覺是在巴庫之後,因為一些毫無必要的事情,我毀了自己的比賽,這讓我很難跳脫出來,然後你可能會想到新加坡或日本站。」Sebastian Vettel說到:「當天晚上我想了很多,確實很難放下,但是那又能怎樣?日本也是如此。當遇到是你自己搞砸事情的時候,比陷入其它煩心事的時候更加難熬。」

新加坡和日本站成為2017年世界冠軍之爭的最大轉捩點,尤其是在Sepang和Suzuka,因為零件問題導致的引擎故障,讓FERRARI全年的努力都白費了。這是FERRARI多年以來第一次擁有一輛真正有實力爭取世界冠軍的賽車,更是2014年後第一支的確給MERCEDES-BENZ帶來強大壓力的隊伍。目前讓Sebastian Vettel稍稍感到欣慰的是,至少FERRARI重回到爭冠的行列,而他已經與車隊又續約三年,只是看他能不能在明年把握好機會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