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承認今年在賽車研發方面輸給了Force India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7)
字級設定:
去年在車隊積分榜上佔據第四的Williams一路領先Force India,是到了義大利站之後才被後者超越和打敗。但是今年的結果一樣,但是過程更讓Williams難堪,因為Force India更早地拉開了積分差距,讓Williams毫無反擊的機會。

Felipe Massa曾表示Williams在過去的任何一個賽季,都無法按照預期的那樣發展其賽車。而當被問及Williams究竟何處不敵Force India時,從MERCEDES-GP跳槽來的技術總監Paddy Lowe表示:「賽季開始的時候我們的賽車可以說普遍比他們更快,但是在季末時我們卻時常比他們慢。所以Force India在表現上佔據了上風,整個賽季我們都在旁人無法想像的速度發展,但是他們在研發進展上比我們更出色。」

Paddy Lowe也承認Williams沒有在今年初抓住機會,尤其是新人車手Lance Stroll的團隊。「上半個賽季,我們的賽車經常更快,但當機會出現的時候,我們卻沒能獲得積分,尤其是Lance Stroll。」Paddy Lowe說到:「由於Lance Stroll是這項運動的新人,賽季的前半段總是比後半段更艱難,這兩個因素足以讓Force India獲得更好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