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王位換人坐!LAMBORGHINI Urus挑戰紐柏林最速休旅
AUTONET記者:丹丹(12/12/2017)
字級設定:
不管老車迷們是否喜歡,都不得不承認LAMBORGHINI旗下首款SUV--Urus憑藉著源自於蠻牛的銳利外型以及兇悍的V8引擎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強的SUV車型之一。不過對此,LAMBORGHINI似乎還有著更大的野心,那就是挑戰被稱為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並藉此奪得最速休旅車型的稱號!

談到目前紐柏林賽道上的SUV王者,那便是ALFA ROMEO的 Stelvio Quadrifoglio,該車以其動能充沛的2.9L V6雙渦輪引擎於賽道上以7分51秒的成績奪得單前最速市售SUV車型的最速冠軍,尤其是該車高達285km/h的極速表現正是其奪冠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過我們的Urus自然也不是吃素,相較於Stelvio Quadrifoglio,Urus搭載的是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650hp,並且擁有305km/h的猛烈最高時速,而為了讓車輛擁有更為優秀的操作以及行車穩定度,該車也藉由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下征服各式難纏的路面。對此,LAMBORGHINI的研發負責人Maurizio Reggiani甚至對外電表示,憑藉該車高達650hp的動表現,要成為SUV王者絕對是輕而易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