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 GT孿生兄弟即將到來!AMG GT四門原型車捕獲,明年底特律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2/2017)
字級設定:
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MERCEDES-AMG發表了AMG GT Concept概念車款暗喻著AMG GT的四門孿生兄弟即將到來,而在那之後,外媒也在今年八月一如預期的直擊了AMG GT Sedan測試原型車正積極地進行道路測試。不過幾個月就這麼過去了,最近這性能跑房車又被外媒直擊了,意味著距離新車真正發表時間點又更接近一步了。

和先前測試車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測試原型車已經「開眼」,也就是新車在頭燈組部分配上了J字型的LED日行燈組,和雙門款AMG GT似乎有幾分神似,除此之外,該車還配有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主動升降的尾翼等,即便外觀仍擁有厚重的偽裝外觀包裹,仍可嗅出新車些許的性能氣息。而尤其車身輪廓來看,其長車頭短車尾的造型輪廓其實還頗為類似PORSCHE Panamera以及AUDI A7等作品的,不過如果從車身尺碼來看,AMG GT Sedan其身形似乎較上述兩款作品還要小上一些。

至於在內裝方面,根據先前間諜照的資訊來看,新車不僅在儀表將會採全數位化的設計,且在中控台中央還備有一組車載系統,整體設計和現行款E-Class與S-Class頗為神似。至於在方向盤部分,則採用Alcantara麂皮包覆的平底式設計。而在前冷氣出風口的造型上也與噴射客機的引擎頗像,為車室增添不少設計感。

而在動力部分,根據先前外界推測,新車甫上市之初將會搭配一具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而在上市稍晚後才會接著追加油電混合車型。而這款Hybrid車型據稱將具備有805hp的強悍動力,且0-96km/h靜止加速僅需3秒左右,這樣的表現也足以讓許多純種跑車汗顏不已。此車預計將會在明年一月登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登場,開賣日期則訂於新車發表不久後,就讓我們再等上一些時刻,看這款性能作品有沒有超越Panamera的實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