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破蠻牛超跑雙門傳統?設計師幻想創作LAMBORGHINI Urus三門車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7)
字級設定:
平心而論,不管LAMBORGHINI首款SUV車型--Urus在怎麼具有跑格感與猛烈的動能表現,對於部分LAMBORGHINI的車迷而言仍有一些被「背叛」的感覺。但車廠這麼做畢竟也是為了進入「錢」途一片看好的休旅車市場,並且也算是給豪華休旅車買家們的一個交代。不過車市似乎認為Urus應該還能在更「競速」,近日匈牙利的X-Tomi Design再度以其巧手繪製了一張三門車型的Urus,對此,車廠或許將其納入考慮吧?

談到三門休旅,相信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便是Ranger Rover Evoque的三門車款,該車不僅巧妙地運用三門架構為該車創造出休旅車型少有的雙門競速感,內裝也以靈活且高級的座艙配置體現出專屬的休旅風格。因此,這也給X-Tomi Design繪製三門Urus的靈感,畢竟三門SUV車款確實在市場上擁有相當的影響力。

至於假想圖方面,採用三門設計的Urus可說多出一分俐落感,甚至讓人因此想其LAMBORGHINI本該具有的極限跑格感,畢竟在新車推出時,相信很多車迷都是把注意力放在該車充滿流線感的滑背造型,既使三門架構會讓新車少了些便利性,但如此極端的設定若能成真的話,相信也是車迷們喜聞樂見的消息。
(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