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盤與車身超費工!全新POLESTAR 1產量有限明年只做500台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3/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十月POLESTAR發表了品牌首款作品POLESTAR 1嗎?這款採2+2設定的油電跑車在搭載了Hybrid系統後,其綜效動力可輸出600hp之譜,著實令人驚艷,不過最近據外媒報導,即便日後POLESTAR 1步入量產階段,在路上的能見度可能也將不會很高,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指出由於全新POLESTAR 1的底盤是以經過縮短軸距的S90鋼製底盤修改而來,若是要將POLESTAR 1的碳纖維車身附加於上,其製程將會頗為複雜,也因為如此新車生產效率將會受到影響,同時其生產成本也將變得更為昂貴!據稱,POLESTAR估計新車的年生產量應該在500台左右。

不過,可以想見,POLESTAR 1對品牌的意義應該是象徵性大於實質市場上的獲利,其用意只是要讓外界逐漸認識這個品牌。而到了2019年,品牌還打算續推POLESTAR 2,這款車將會以TESLA Model 3為市場假想敵。而在那之後,品牌也會推出跨界作品POLESTAR 3以對壘TESLA Model X。至於此車的敞篷版本預計也將定名為POLESTAR 4,不過詳細推出的時程仍不明確,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