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入澳洲GP的董事會 繼續為賽車運動盡心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7)
字級設定:
據澳洲維多利亞省政府確認,Mark Webber將在未來三年任職於於澳洲GP公司(AGPC)董事會。

這位前PORSCHE LMP1的明星車手將成為AGPC董事會的兩名新成員之一。另一位是Saltwater酒店的總經理Kimberly Brown。「AGPC為推動我們的旅遊經濟,吸引遊客來到本省發揮著巨大的作用。」維多利亞省旅遊部長John Eren表示:「Mark Webber和Kimberly Brown,他們會把更多的想法帶進董事會,確保我們的活動繼續成長。」

Mark Webber成為了第二位加入AGPC董事會的退休車手,另一位是五屆MotoGP世界冠軍Mick Dooh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