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節想送一點特別的禮物?送一台飛行車Switchblade
AUTONET記者:HAN(12/18/2017)
字級設定:
還在為挑選聖誕禮物給老婆和小孩而煩惱嗎?別擔心,著名網路高端生活平台Robb Report推薦一件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SAMSON MOTORS於2009年開發的Switchblade飛行車 !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Switchblade的飛行模式,這台飛行車在進行飛行時可將車身拉長至6.2m且擁有8.2m可伸縮的機翼和尾翼,採用碳纖維特製輕盈的車身只有794kg讓Switchblade能夠在加速約335m的距離內起飛,起飛之後Switchblade可維持在160-180mph的速度。當Switchblade降落時,它只需要花45秒的時間就可以變回一輛「車子」,機翼和尾翼都可以自動的收進車內,屆時車身將會縮小到5.1m,大約等同於HONDA Accord的大小。美國運輸部雖然暫時將這輛飛天車列為機車的管制等級,但並不表示Switchblade在路上的動力不如人,SAMSON MOTORS官網表示,Switchblade可以在6.5秒內加速到60mph,且在最佳的情況下預計可超過125mph。

Switchblade使用了Samson的190hp liquid-cooled V4馬達,在飛行模式時Switchblade每小時將會消耗9加侖的氣油,在平地時每加侖的汽油可跑35miles的距離。不過大家最擔心的可能還是Switchblade的「飛安」問題,SAMSON MOTORS表示將搭配適當的降落傘數量,前後降落緩衝器等基本輕型飛機的安全措施。

不過可先別急著下手,想要送給孩子們一輛Switchblade你起碼要支付14萬美金以上的價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