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Corolla美國累積產量突破百萬,傳下一代將搭載BMW的動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7)
字級設定:
作為TOYOTA全球最為熱銷的車型,Corolla在超越50年以上的銷售週期下,可說是目前車輛歷史上產量最多的車型。畢竟不只是亞洲地區,該車優秀的性價比表現幾乎是旗銷量票房的保證,而作為全球主要市場之一的北美市場也在近日傳出累積總產量達100萬輛的成績。

TOYOTA Corolla能於北美市場創下如此成績著實不易,畢竟TOYOTA於密西西比州建造此生產廠還不到六年的時間。對此,TOTRA北美生產部副總裁表示,這一切都是從簡單的成員、團隊與一台車所開始,在這1500位專業成員得生產下,我們相信未來我們將製作出品質更為優良的Corolla以延續該車的市場傳說。

不只是北美市場擁有傲人的累積銷售成績,自從1966年TOYOTA於日本的高岡工廠進行生產後,工廠也逐漸從巴西、加拿大、中國、印度、巴基斯坦、南非台灣與泰國等地擴展,而光是去年,北美市場以及歐洲市場便分別達到36萬輛與6萬7千輛的年生產量,可說是目前全球市場中最為熱門的車型之一。而為了讓該車於未來延續銷售熱潮,目前也傳出新年式車型除了會搭載最新的TNGA底盤外,更有望搭載一具來自於BMW的動力系統,至於相關後續報導,我們將持續位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