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USO eCanter德國正式上路,立足歐洲放眼亞洲市場
AUTONET記者:HAN(12/18/2017)
字級設定:
TESLA Semi雖然接二連三接到了美國國內的大訂單,媒體大事報導,其實DAIMIER的FUSO eCanter或許才是這場競電動卡車競賽的領先者。

在今年10月正式發表FUSO eCanter之後,DAIMIER未來一定會按照合同準時交車,且將來所有旗下的卡車都會配置相關的電動系統。現在,這輛輕型電動卡車將行駛在歐洲大陸上,替各大供應商提供貨運的服務,一些主要的德國企業像是DHL, DB SCHENKER, RHENUS和DACHSER,都將使用FUSO eCanter建立新的車隊。

在Mercedes-Benz Energy大力的支援下,除了研發相關充電站設施之外,也研究回收電池再利用的技術,根據官方的估計,未來每輛車可讓業者每年分別省下1000歐元的運費。FUSO eCanter依據需求的不同,搭配了三到六個13.8kw的電池,可在一小時充滿80%的電力,未來DAIMIER希望能夠進一步的改善電池的效率,讓它只要充電半小時就能達到目前的水準。

DAIMIER的目標可能不光只是德國市場,DAIMIER特別引述了的亞洲區主管Marc Llistosella的一席談話,他認為FUSO eCanter的車隊將成為歐洲最大的輕型貨車車隊,並成為未來都市貨物運輸的領導品牌。DAIMIER特別標示出Marc Llistosella不是沒有意義的,也許德國人已經準備好要將FUSO eCanter推銷到都市人口密集的亞洲城市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