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Supra!嚐嚐V12引擎930hp的超高動能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7)
字級設定:
談到TOYOTA旗下具有「東瀛牛魔王」的Supra,雖然其最高3.5L的V6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已能帶來將近3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不過對於日本車輛改裝廠Top Secrwet而言似乎不只這樣,近日改裝場便是出了一套即將於明年一月份Tokyo Auto Salon的改裝車款,而最讓人無法忽視的自然便是該車所搭載的V12強勁引擎!

根據外電對Top Secrwet改裝師傅永田和彥的專訪,這輛搭載了5.0L V12渦輪增壓引擎在氮氣噴射加速系統的加持下,可發揮93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100.3kgm的峰值扭力,並且將擁有高達357hp的最高時速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該車呈現出符合其兇猛動能的外觀,改裝廠也特別為該車輔以寬體改裝,使得新車呈現出一般Supra少有的侵略氛圍。不過這項改裝概念其實早在2009年便由著名車輛媒體Speeshunter提出,並表示寬體套件可說是預告Supra車型的未來設計概念,這樣的外觀不只降低了曲線造型所造成的溫潤感,更讓車輛的競速感大幅提升。

至於銷售方面,目前該車於Tokyo Auto Salon展覽完畢後,將會移駕至BH Auctions進行拍賣,不過對於新車的拍賣價格,目前拍賣會尚未釋出相關訊息,但相信在如此兇猛的動力規格以及精心製作的寬體改裝設備下,新車應會創下相當驚人的拍賣價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