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必須把取勝視為常態性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車隊必須在2018年改變思路,將取勝視為一種常態,而非特殊的單一事件。

FERRARI今年上半賽季在車手積分榜上還領先對手MERCEDES-BENZ,但是下半年出現多次失誤,賽車可靠性也出現問題,導致Sebastian Vettel被Lewis Hamilton給擊敗。在今年冬季測試之前,Maurizio Arrivabene認為明年FERRARI車隊應該能繼續挑戰MERCEDES-GP。

「我認為MERCEDES-BENZ的優勢之一,除了他們的品牌之外,還有就是團隊組織方面,這也讓他們把取勝當成一種習慣。」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有時你會拿到得竿位,但這不能只是一次性事件。奪取竿位應該成為常態,這樣才能讓取勝也變成一種常態,這一定是你努力工作之下的一種自然回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