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結合科技與賽事DNA,GR Super Sport概念車將在東京改裝車大會發佈
AUTONET記者:HAN(12/18/2017)
字級設定:
使用TOYOTA系列車的Toyota Gazoo Racing將在2018年的1月12至14這三天所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大會上發表他們最新設計的GR Super Sport概念車。

這次除了有曾經參加世界越野拉力賽(WRC)或世界耐久錦標賽(WEC)的改裝車輛,如Yaris WRC和TS050 Hybrid之外,也特別把今年發表的86GR和日本限定150輛款的Vitz GRMN向外界展示。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這輛GR Super Sport概念車,目前TOYOTA跟Toyota Gazoo Racing的官網釋出的照片並不多,根據官方描述,這台GR Super Sport概念車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Toyota Gazoo Racing參與WEC賽事的車輛,將科技和競技賽車的經驗完美的融合為一。

TOYOTA在今年九月推出GR系列賽車,是為了嘗試將WRC及WEC等賽事取得的經驗用於未來的造車技術上,因此Caradisiac的記者就猜測未來TOYOTA可能會對民眾販售限量版的GR Super Sport,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輛概念車是為了和ASTON MARTIN Valkyrie在之後的耐久賽上較勁而設計的。

GR Super Sport概念車未演先轟動,在官網公佈後就受到各界的注意,替TOYOTA做了一個很好的宣傳,除此之外,這間日本車廠也表示會在東京改裝車大會上順勢公布2018年紐伯林耐久賽的競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