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休旅鋒頭正健!Atlas及Tiguan之後VW有意再推另兩款全新SUV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8/2017)
字級設定:
近年來全球車市颳起跨界休旅的風潮,無論是平價或是豪華品牌,凡是推出類似的車型大抵上都能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而這對於去年全球銷售位居龍頭的的VW集團豈會錯過這波跨界休旅熱潮,最近根據消息指出,品牌還有意於不久的未來續推兩款全新跨界作品,以便仍延續休旅產品的熱度於市場上再下一城。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第一款全新作品將會是五人座設定的SUV車款,在市場上將定位於Atlas之下,若以美國市場來看,在上市後也將會對上HYUNDAI Santa Fe Sport和FORD Edge等車款。而根據美國VW總裁兼執行長Hinrich Woebcken指出,這款新車將會擁有Coupe造型的外觀,也就是新車在車頂弧線造型可能會和BMW X4有幾分的神似。

至於第二款全新跨界作品則會定位在Tiguan Allspace之下。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更進一步的細節,不過或許這款車將會直接取代目前仍在美國市場販售的初代目”Tiguan Limited”車型吧!不過據稱上述這兩款作品最快也需等到2021年才有可能問鼎市場。即便如此,VW仍不會在這波的跨界熱潮下忘記房車市場的經營,因為對一些市場而言,房車產品仍有穩定的銷量,像是明年一月即將登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VW即將會發表全新的Jetta,而不久將來也會導入美規版本的Arteon,如此可看出VW對美國市場房車產品線的重視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