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隨PORSCHE Mission E,AUDI E-Tron GT美型四門coupe計畫2022年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8/2017)
字級設定:
當最近外媒頻頻的於道路上捕獲AUDI E-Tron Quattro原型車的身影之時,又加上品牌高層於不久前暗示純電性能作品即將於近年到來,種種的跡象都實在令人興奮日後AUDI E-Tron電動化產品的陣容將會是什麼樣貌?

所幸最近有好消息傳出了!根據德國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指出,目前AUDI正在如火如荼開發全新的四門性能車型中,而這款車將會定名為E-Tron GT。在外觀部分,這款全新作品將會採四門Coupe的動感設計,同樣在外觀方面也將會擷取部分E-Tron Quattro以及E-Tron Sportback的設計元素。另外在機械結構的設計方面將會參考同集團的PORSCHE Mission E,也就是新車將採純電系統,可輸出約莫600PS的強悍性能數值。

即便現在有關這輛E-Tron GT的相關消息非常有限,不過據外媒宣稱,這款新車也將會採AWD的設計,外加安置在底盤內部的鋰鐵電池組,在單一充飽電的情形下,亦可讓這款性能作品擁有高達500km(310 miles)的純電續航里程。而當電力不足時,E-Tron GT所備有的快速充電系統還可在15分鐘內,再次讓車子具有400km(248 miles)的續航能力,實在驚人!而如果消息來源正確,這款車也將會在2022年正式發表與世人見面,在售價方面則會落在10萬歐元左右,約台幣352.3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