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不輸Panamera!VW Arteon R將搭載VR6引擎馬力400hp以上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8/2017)
字級設定:
正當不久前VW才宣布旗下性能家族R在未來將持續擴編,最近好消息就傳出了,根據消息指出,下一輛將擁有R性能徽飾將會是VW車系中的旗艦、同時也是最動感的車型-VW Arteon!這款四門斜背跑房作品Arteon R將會搭載一具目前正在開發的3.0升VR6渦輪增壓引擎,可擁有404hp的可觀動力輸出,相較於現行款性能最強悍、搭載2.0升TSI四缸渦輪引擎的280hp動力輸出來看,兩者真的是差很大!

除了強悍的引擎動力外,Arteon R還將搭載4Motion四驅系統,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由於原廠尚未有進一步消息,因此無法得知到底這款作品會不會有純手排設定。而會有如此震撼的消息傳出其實是品牌產品部門發言人Martin Hube在Polo GTi發表會的場合與外媒《Car Throttle》訪談時所暗示的消息,他表示未來新車將會擁有”轉向過度”的操控感受,且說道Arteon R將會是一輛敏捷且性能非常強悍的作品,而他也有信心的說這款車將具備著打敗PORSCHE Panamera的實力!不過Martin Hube指的應該是較為入門的Panamera車型。

而根據外界推估,Arteon將會是輛動態表現非常優異的運動好手,其車格應該就像幾個月前風靡車壇的KIA Stinger GT一樣,且據說未來VW還打算再推Shooting Brake版本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