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堅稱他對F1仍然有熱情與求勝的渴望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7)
字級設定:
自2013年的F1澳洲站之後,Kimi Raikkonen還沒能贏過任何比賽,而2017年是2012年之後,他得分最多的一個賽季,高達到205分。

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的合約將在2018年底到期,明年他將繼續與他的好友Sebastian Vettel搭檔。「如果我對勝利沒有慾望,我就不會留在這裡,也不會繼續參加明年的比賽。」Kimi Raikkonen表示:「我熱愛比賽,這是唯一的原因,我想待在F1,這就是我全力以赴的原因。」

Kimi Raikkonen表示從賽季一開始就進入狀況,將是FERRARI繼續挑戰MERCEDES-BENZ的關鍵。「今年我們的起步有些慢,我們有些時候做得很好,但是就全年來說,與我們的目標相去甚遠。我們有速度,但如果你不能做到完美,那麼就會損失很多積分。」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