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玩命關頭3的道具車要拍賣!15年NISSAN 350Z開價台幣400萬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9/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十多年前的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嗎?由於該片中有許多名車競速的片段而深獲愛車人的喜愛,而這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劇中主角Lucas Black所駕駛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以及素有甩尾王DK稱號的Takashi所駕駛的那輛NISSAN 350Z了。即便這部片子已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了,仍是許多影迷以及愛車人在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之一。

或許大家共同的疑問是當電影殺青了,這些劇中主角的道具車下場將會是如何?雖然小編並不能給予肯定的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DK那輛NISSAN 350Z仍好端端的存活至今!至於是為什麼呢?因為這款車在最近於外國的拍賣網站上現身了!根據外媒報導,這輛堪稱全球最具名氣、2002年出廠的350Z現身於英國拍賣網站《AutoTrader》中待價而沽,不過價錢可不便宜,價格高達99950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實在令人乍舌!

對照新車的身價,如此的價格在當地差不多可買輛全新的PORSCHE 911了,而再對照英國NISSAN官網,依NISSAN 370Z當地市場報價僅29185英鎊來看,差不多可以買上三台全新的370Z了!雖然如此,也並非對於這輛大名鼎鼎的350Z有不敬之意,因為這款350Z的確是有它的價值在。在外觀方面當時委由日本改裝大廠VeilSide所操刀,擁有VeilSide Version 3 Bodykit全套空力套件組以及VeilSide 19吋合金輪圈組。

另外在引擎蓋、後視鏡、後擾流尾翼以及汽缸蓋皆採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也經過大幅度的改裝(包含APS雙渦輪增壓以及中冷器套件等),此外在內裝部分還配有Sparco桶型座椅、防滾籠等配備。至於現役車主則是在2006年電影上映後,就向環球影業( Universal Pictures)購入至今,由全車上下幾乎難見到歲月的痕跡來看,可見車主本身對這輛350Z也是愛護有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