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自駕車全球測試開到南非,全新定速系統和數位照明系統是亮點
AUTONET記者:HAN(12/19/2017)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BENZ)在全球各大城市的自動車測試近日來到了南非開普敦,這次看似平常的測試,其實包含了兩項革新技術- 自動距離檢測技術(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和數位照明系統(DIGITAL LIGHT),如果能夠掌握這兩項新技術,賓士未來將可以開發出更好的自動駕駛系統。

南非交通號誌的不完全,車輛不遵守交通規則,這些問題造成市區的交通混亂,根據統計在2016年就有5410名路人死於交通意外。為了避免意外發生,並提升自動駕駛的安全,賓士的工程師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車輛的感應系統,他們特別選在交通混亂的開普敦市區測試影像和雷達系統自動距離檢測技術,搭配最新的車速調節程式,並使用了HERE最新的地圖,讓測試的車輛能夠準確的判斷路況,避開行人和來車。

賓士的工程師認為,良好的照明技術才是未來開發自動駕駛的指標,因為它能幫助電腦辨別路況,並做出正確的預判,數位照明系統為MERCEDES-BENZ最新的照明技術,搭配在車輛的頭燈上,它擁有將近一百萬片的微鏡片,可發出高質量且不炫目的光束,不會影響對相的駕駛人。開普敦成功的測試之後,賓士未來計畫將DIGITAL LIGHT裝在先前發表的概念車F 015 Luxury in Motion上面。

開普敦複雜的交通環境幫助賓士在測試中掌握了充足的數據,相信未來經過不斷測試之後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和DIGITAL LIGHT這兩項技術能有效的幫助自動駕駛的開發,增加行車的安全。隨後賓士將進行最後兩站的測試,在明年一月首先到洛杉磯的市區進行考驗,接著在抵達拉斯維加斯的CES消費電子展亮相,完成為期五個月的全球測試之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