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等到改朝換代,全新VW Touareg有望於明年四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9/2017)
字級設定:
現行款二代VW Touareg自2010年推出至今已經邁入將近8個年頭了,雖然其產品力在LSUV市場中仍有一定實力,不過在同集團AUDI Q7、PORSCHE Cayenne紛紛在近年都陸續推出新世代車型,讓人著實想不透VW的葫蘆裡在賣些什麼藥!

所幸距離新車發表的時程似乎也不遠了,根據英國《Just-Auto》消息指出,全新第三代Touareg將有望於明年四月的北京車展正式發表,也就是說線上新車首發日期很可能會落在明年三月左右。而這款新世代Touareg也將會延續其固有車名,並不會和Golf為基礎的T-Roc和Polo為基礎的T-Cross在名字上標新立異。

至於在機械結構上,或許各位看官都已經猜到,新世代Touareg將會是採用MLB Evo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另一SUV成員,和同集團的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的架構相同。另外在外觀尺碼上,由於目前已經有Tiguan Allspace這款三排七座的新成員出現,因此預計新款Touareg身形有望再度加寬拉長,不過由於應用了全新底盤平台因此在車身重量上仍將會不增反減。

而在外觀設計元素上,我們則可以期待新車將與去年於北京車展登場的T-Prime GTE Concept有幾分的神似,譬如像是水箱罩與頭燈組連成一氣的氣派設計。此外,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性能版Touareg R似乎也在醞釀當中,不過仍有待VW進一步釋出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