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示為McLAREN提供引擎會帶來正面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7)
字級設定:
McLAREN將在明年棄HONDA改與RENAULT合作,有些觀察家對法國製造商向另一支主要競爭對手提供引擎的決定提出質疑,因為其已經面臨與Red Bull的競爭,但是Alain Prost認為這只會帶來好處。

「這當然會帶來壓力,因為我們會在自己陣營裡又多一個競爭對手。但是我們知道並且我們希望那會是正面的壓力,以及事實是我們需要擊敗所有人。」Alain Prost表示。RENAULT在2017年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而最後一刻在年度積分榜上從第七名變成第六名是一種激勵。

「與前幾名車隊的差距還是很大,但是至少這樣開始的話,你在各個方面有一點改善,」Alain Prost說到:「所以這是非常積極的,我們也想要改進引擎的表現,但那永遠是有風險的,對我們永遠是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