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特色與實用性的戰爭,VOLKSWAGEN傳將推出雙門Tiguan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12/20/2017)
字級設定:
由於SUV在全球市場的熱銷,各家車廠無不把銷售與開發重點放在休旅車領域,縱使是LAMBORGHINI這類超跑車廠也不得不向這趨勢低頭並推出Urus車型。不過也因為競爭激烈的市場,車廠同時也必須在自家休旅車型上求新求變才得以生存,或許也是這樣,近期車市才會傳出VOLKSWAGEN將以Cross Coupe概念車為基礎推出Tiguan雙門版車型的消息。

根據目前德國外電所掌握的消息,VOLKSWAGEN為了讓旗下Tiguan能呈現更現代化的質感並有效吸引年輕消費者們的目光,因此考慮於2018年推出雙門版車型。不過相關謠言其實早在2016年便有相關報導指出車廠有意提供Tiguan更具運動感的「變種車型」。

日前國外汽車媒體Auto Bild便做了一項相關調查並發現,雖然VOLKSWAGEN Tiguan的座艙表現以及第三排座椅的舒適度皆有著亮眼的成績,但對於不需要如此寬闊表現的消費者而言似乎顯得累贅,這類消費者往往會偏向於犧牲部分空間表現以換取更具時尚感與競速氛圍的外型設計。

雖說雙門SUV車型確實能在短時間內造成不小話題性,但相信有在觀察汽車市場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今年LAND ROVER才將旗下Evoque的雙門車型進行刪減,並且將銷售重心放在更具實用性的五門車型。畢竟會考慮SUV車型的消費者主要還是以座艙空間以及載運為主要用途,如果說是為了動感的外觀的話,SUV車型的設計將會顯得有些尷尬,不過這也同時增加了這項留言的市場趣味性。至於後續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