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讓歐系Hypercar專美於前,SALEEN再推S7 Le Mans Edition限量版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0/2017)
字級設定:
幾個禮拜前,我們才歡欣鼓舞的迎接美國超跑品牌SALEEN的第二款作品Saleen1,在最近,該廠又有新動作了,根據外媒《Motor trend》消息指出,SALEEN又將其”鎮廠之寶”SALEEN S7搬出,並推出了一款稱為S7 Le Mans Edition特仕車型,且將僅限量打造七輛,著實讓外界又驚又喜。

SALEEN S7這款超跑作品自2000年發表以來至今已經快要滿20年了,這款手工打造的中置引擎跑車當時在搭載一具FORD製的7.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50hp的可觀動力,且足以與當時的歐系超跑作品一較長短。堪稱當時性能最傑出的美系跑車之一。

而在這麼多年過去了,此次捲土重來的S7 Le Mans雖然大部分仍沿用過去S7的設計,不過在動力方面的進步可說是三級跳。在動力源方面,其仍搭載那具V8引擎,不過在雙渦輪增壓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的助陣下,可擁有1300hp的強悍實力,且如當年推出一樣,仍維持MR中置後驅的設計。

至於在車體結構部分,這款特仕版本仍採用與先前相同的輕量化鋼製底盤再加上複合材料打造而成的車身,使得全車重量僅約莫1.3噸左右。至於在內裝部分,新車一如往常以實用為主,像是防滾籠、恆溫空調、倒車顯影以及刻有240mph的時速表等等。至於在售價方面,據稱將落在一百萬美元之譜,約台幣2995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