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具備一個健康的發展平台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7)
字級設定:
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經歷了一個積極的2017年之後,FERRARI車隊準備明年繼續挑戰世界冠軍。之前幾年FERRARI的表現令人失望,但是今年他們打造了一部能挑戰MERCEDES-BENZ的賽車。

FERRARI今年的冠軍夢在亞洲分站結束後破滅,自2008年之後他們還沒有拿到過車隊世界冠軍,自2007年Kimi Raikkonen之後他們也沒有拿過車手世界冠軍,但是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目前正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

「我認為今年初我們有一個良好而健康的平台,所以我希望這個狀況能夠繼續下去。」Sebastian Vettel表示:「有些比賽我們表現得很搶眼,並獲得了很多讚賞,其它時候則得到相反的結果,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和車隊都知道我們的優勢和劣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