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輩車手表示Fernando Alonso如想再奪世界冠軍就得改態度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7)
字級設定:
前西班牙摩托車選手Jaime Alguersuari Sr.相信,如果想要再次在F1取得成功,Fernando Alonso就必須要調整自己的態度。

可能有人在為Fernando Alonso職業生涯中所犯的三個錯誤而爭論,分別是2007年離開McLAREN、2014年離開FERRARI以及重回使用HONDA引擎的McLAREN。「他曾兩次成為世界冠軍,但由於他所擁有的才華,沒人懷疑,他本可以贏得八個世界冠軍。當然,在某種程度上,他原以為他就是F1。」前Toro Rosso車手Jaime Alguersuari的父親說到。
 
身為後Michael Schumacher時代的第一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當然有著不可一世的驕傲特質,但他的榮光時刻早已是十年前的事了。Jaime Alguersuari Sr.對此表示:「Fernando Alonso總是以他的方式做一切事情,當他犯錯誤時,他總是去責怪別人,而不是在他自己身上尋找犯錯的原因。問題是,他會改變嗎?我不確定他知道要怎麼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