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示2017年的引擎已經有提升一秒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評估了2017年全新引擎研發帶來了多少圈速提升,這個法國品牌去年基本上可以說是對F1引擎進行了革命性的修改,他們認為前一款引擎已經沒有了研發潛力。

「那是我們給自己訂定的目標,但事實上在賽季進程中,我們用了不同的方式來管理引擎以及發掘動力。」RENAULT F1專案主管Cyril Abiteboul表示:「引擎本身在2016年賽季結束到2017年賽季結束,幾乎提升了差不多一秒,當我們完全用盡它的潛力。我們並不會長期這麼使用引擎,但這真是很大的進步。」

儘管RENAULT沒能達到他們的目標,但Cyril Abiteboul表示車隊感到非常驕傲能研發出在阿布達比站第四快的賽車。「在底盤方面,我想很顯然,從英國站開始我們有不錯的底盤,這驗證了車隊已經開始有不錯的狀態了。如果你看看賽車的速度,自從Silverstone後,我們的賽車在潛在表現力方面是第四名上下,這並不是很常見。」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