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王加持的老車值多少?麥克傑克森開過的FERRARI Testarossa敞篷版將被拍賣
AUTONET記者:丹丹(12/22/2017)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七年級與八年級生而言,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可說是最具時代影響力的流行天王,也因為人們對於這位傳奇天王的崇拜,所有與麥克傑克森有關的事物往往也水漲船高。例如我們今天看的這輛FERRARI Testarossa敞篷版便是曾經出現在麥克傑克森為百事可樂所拍的廣告中出現的經典車型!

根據國外高級汽車拍賣Motor GT的資料,這台現身於1987年百事可樂廣告中的這輛Testarossa的里程數僅有27358公里,雖然目前不確定該車的是否真為麥可於廣告中所駕駛的車輛,不過由於該車本身便具有的特殊定位以及麥可的形象加持,目前該車的拍賣價格已達799900美元(約台幣兩千三百九萬元)之譜。

談到FERRARI Testarossa車系,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該車嚴格的規格設計,自從1984年巴黎車展亮相後至1996年停產這段時間,Testarossa、512TR和F512M三種車型皆採用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擁有前40%後50%的車頭、尾的車重比例,雖然這項比例隨後又被修改為前42%,後58%,但這也充分表現出車廠對於駕馭表現的堅持。而在外觀架構方面,其特殊的外型甚至被部分車迷稱為如同「電視機」的造型,不過這或許正是八零年代所擁有的特殊魅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