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全世界都滯銷,工廠將暫時停工到明年1月中
AUTONET記者:HAN(12/22/2017)
字級設定:
MASERATI跟外媒表示,因為今年銷售不如預期,所以工廠將暫時停止生產,以避免囤積過多貨物的現象發生,預計將會停工到一月中。

工會主席Federico Bellono公開承認目前工廠進度正在放緩,新車款的投資也暫停。根據外媒取得的消息,有三間工廠將會暫時的停工,以解決囤貨量過大的問題,第一間是位於義大利北部格魯利亞斯科(Grugliasco)的工廠,主要生產Ghibli和Quattroporte,將停工至2018年1月15號;第二間是位於杜林的Mirafiori工廠,以生產旗下SUV Levante為主,一樣停工到2018年的1月15號;最後一間是摩德納(Modena)工廠,負責生產GranTurismo、GranCabrio還有一些ALFA ROMEO的相關配件,停工到2018年1月8號為止。

從外媒的分析來看,有兩個原因導致MASERATI高層做出這項決定。第一個是在SUV市場面臨巨大的競爭,根據外媒統計,到今年六月為止,PORSCHE在全球的銷售是Levante的兩倍左右,另外在歐洲的銷售也比LEXUS RX差;第二個原因是在中國的營業成績不如預期的好,自從中國政府提出了經銷商和汽車製造商的新規則以來,MASERATI汽車銷量出現下降,根據市場研究機構JATO Dynamics的數據顯示,今年7月和8月平均只賣出350輛Levante,遠遠低於年初平均每月800輛的數目,工會主席Federico Bellono表示,很顯然的由於中國銷售量的下滑,他不確定這次的停工是否會持續延長。

雖然今年成績不理想,工廠也暫時停工,但MASERATI仍然希望2018年能達到年產量7萬5千台的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