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蛇的概念打造的輕量化跑車,長得像蛇而車重僅900公斤
AUTONET記者:HAN(12/22/2017)
字級設定:
義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師CAMAL,設計了一台造型今古交融車頭看起來就像一條蛇的輕量化跑車SerpaS,這台車最初是義大利專做客製化訂製車的小廠AZNOM,委託CAMAL設計的,AZNOM位於義大利北部Monza,這座城市跟頂級超跑有著很深的淵源,除了有FERRARI博物館和大型展場之外,也有一座F1的賽場。

這台車取名SerpaS,其實是義大利文的蛇(il Serpas)的字義而來,光聽名字就知道它有著蛇一般的造型,它搭載一具2.6升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58hp,引擎每分鐘最高轉速達到10300rpm,最大扭力則為28.1kg。不過最特別的是SerpaS的重量,這台車以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外觀,車重僅僅900公斤重,因此取得超優的車重馬力比。初期這台車只有傳統動力,到2020年買家也可以訂購純電動版。

為了讓這台車更貼近它義大利原文的意思,SerpaS前面兩個突起的頭燈,如一條蓄勢攻擊的眼鏡蛇,後燈部分,設計成一條水平直線,增加整體的未來感。這台車內裝採用皮革與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且有仿骨董車的前擋風板,另外就是它沒有車門,因為它降低了車身高度,因此車主可以很容易跨進車裡。

另外,這台車整個車身都是採用鋁材手工打造,但車身一些細部則是採用碳纖維材料,像是前下擾流,後保桿下方的分流器,還有引擎的上蓋等。未來車主訂了車,將會收到一張體驗之旅的通行證,車廠會安排車廠參觀行程,以及上Monza賽車場駕馭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