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小紅帽!MAZDA小改款MX-5將提供全新軟頂造型
AUTONET記者:丹丹(12/2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最為熱銷的雙門敞篷車型,MAZDA MX-5由於充滿跑格感的外型以及平民的售價而深受各地車迷們的喜愛。就在今年即將結束之際,車廠又再次針對美國市場提供了過去英國市場限定的櫻桃黑(Dark Cherry )軟頂並於座艙內部進行了更新,讓消費者能更加享受到MX-5所擁有的不凡敞跑樂趣。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訊息,除了充滿古典氣息的櫻桃黑軟頂外,駕駛們也能選擇永恆藍(Eternal Blue Mica)、雪片白(Snowflake White Pearl Mica)等多樣化的車色。此外,新車也於座艙部分提供了全新Nappa皮革座椅,讓新車裡裡外外皆能展現MAZDA獨到的設計質感。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具能發揮155hp最大馬力的2.0LSKYACTIV-G引擎與六速Skyactiv-MT手排變速箱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據悉新車將會針對後懸吊系統以及動力轉向部分進行調整,以發揚過去MX-5引以為傲的操駕手感。此外,引擎部分以及座艙隔音方面也在本次小改款中進行強化,相信新年式車款將會乘客與駕駛更舒適的乘坐環境。

為了能提高車輛的整體表現,新年式車型也將提供Brembo / BBS套件,藉由全新側裙、17吋鋁合金輪轂與前Brembo剎車。目前北美市場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販售,台灣市場部分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