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形象概念館限定推出 快閃限量聖誕 BBQ 餐點、巨型藍光聖誕樹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17)
字級設定:
聖誕節該怎麼過才能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完美最終章,在全台瀰漫濃濃聖誕氣息之際,精心規劃好食、好玩、好禮三大亮點,與全台民眾一同歡度浪漫聖誕節。四家知名餐飲品牌 Gēn Creative、Liquid Bread Co. (LBC)、Purebread Bakery 以及 KOR Taipei 攜手推出快閃限量創意聖誕餐點,搭配概念館內 AR 互動裝置與 Commune A7 貨櫃市集中央的大型藍光聖誕樹結合,#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將成為熱門打卡地點。同時,開放【The V-Class 誰與我同行?】活動,歡迎共襄盛舉,為親朋好友爭取乘坐豪華 V-Class出遊的機會。

結合四家知名餐飲 美味好食一次滿足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邀請三間知名餐廳 Gēn Creative、Liquid Bread Co. (LBC)、Purebread Bakery 和一家人氣酒吧KOR Taipei入駐,以 “Social Kitchen & Bar” 的概念,運用各餐飲品牌的料理特色,以都會年輕男女熱愛的 “Street Food“ 為發展核心,碰撞出概念館專屬創意料理。

適逢聖誕季節,#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趁勢推出節日限定餐點–快閃限量聖誕 BBQ 餐點,以多樣的食材、多元的料理風格呼應聖誕節,平易親民的價位征服年輕時尚族群的味蕾。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位於充滿時尚都會新潮年輕族群的信義計畫區核心,這回伴隨著耶誕鈴聲推出極度親民的限定創意聖誕 BBQ 餐點,讓您可與三五好友及家人於黃金地段,輕鬆享用美食渡過溫馨的耶誕佳節,荷包也不至於大失血!

AR 技術連結巨型藍光聖誕樹 玩出時尚態度

以前衛科技感為主軸的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概念館,採用藍冷光色調,搭配巨型 LED 螢幕營造未來科技感。店內一隅,更備有專屬科技人像裝置,民眾面對著設備上鏡頭,身影將透過 AR 技術,由飛散的圓點拼湊成藝術人像投射至螢幕上,僅需掃描螢幕上方 QR code 即可下載照片至個人行動裝置作為收藏。同時,AR 裝置也將與 Commune A7 貨櫃市集中央的巨型藍光聖誕樹連線,所有民眾拍下的藝術人像照片,將投放到由數十個藍光螢幕構築而成的聖誕樹上,展現個人時尚態度吸引大眾目光。

【The V-Class 誰與我同行?】豪華好禮等您拿

即日起至 12 月 28 日,特於 #MercedesBenzPopUpTaipei概念館外舉行 【The V-Class 誰與我同行?】 活動,邀請民眾入座感受 V-Class 舒適及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活動期間結合社群、現場展示之車輛與裝置,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攜手呼朋引伴,一同在車內車外尋找意想不到的動物乘客們,並與精心設計的星空動物面具合影且完成指定的任務,便有機會能開著 V-Class 帶全家人出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