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調查里程造假事件,否定人為因素干擾
AUTONET記者:HAN(12/22/2017)
字級設定:
SUBARU在今年10月承認,他們位於日本群馬縣的工廠容許讓沒有資格的技師,替新車做最後的檢測,且這種狀況竟然已經持續了30年左右 ! 隨後經過外部人員的調查發現,在最終檢查過程中一些車型的里程數也被竄改。

SUBARU近日向外媒說,目前正對先前里程造假的事件展開調查,了解公司的技師在銷往日本國內汽車的終檢過程中,是否對里程資料造假,SUBARU表示雖然里程數不在汽車安全設施的要求中,但仍會考慮任何影響或是改變里程數的原因。在本週的報告中,SUBARU表示未來一定會注意檢驗流程的疏失,但並沒有提及里程數造假的相關解釋,根據外媒掌握的最新報資料,SUBARU高層承認的確有一些里程數的資料在最後檢測中被改變,但不確定有人為的因素介入。

這份報告可能無法讓外界信服,SUBARU的股價在週三一度大跌8.5%,創下了自2016年7月以來的新低。不過SUBARU並不是唯一被檢查出有問題的日本車廠,NISSAN也承認在最後的檢測程序中出現錯誤,造成里程數據出現問題。另外像是神戶製鋼、三菱建材和東麗工業等也都先後被查出數據造假的事件,特別是日本第三大金屬供應商三菱建材,在上個月更是爆發了產品規格造假事件,影響遍及300多家企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