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Next計畫首輛作品蓄勢待發!極可能命名為i9!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2/2017)
字級設定:
2016年在BMW品牌成立百周年的場合中,BMW發表了iNext計畫,其不僅向外界宣布在未來品牌將積極的於自動駕駛以及電動車領域上發展,並宣稱在2021年發表首款純電旗艦。而在最近,品牌在產品電動化的策略上的確也獲得了初步的成果,像是BMW前幾天就對外宣布了今年品牌總共銷出10萬輛電動車款的全新里程碑。

話題再拉回到iNext計畫本身,據稱這項計畫的首部作品不僅將會是一輛純電旗艦,也將會搭載品牌的最新科技,再對照不久前BMW已經對i1~i9以及iX1~iX9註冊的消息來看,外界推估iNext計畫首款作品又以i9作為車名的可能性最大!而如果最後消息指向這款車是一輛跨界車型的話,那麼車名則將會是iX9。

而當這部純電旗艦在數年後登場時,也將會搭載Level 4的自動駕駛技術,此外再內裝方面也將呈現iNext的特有風格,還將應用輕量化技術、數位連線科技來打造這款車。至於在動力方面,新車也將搭載純電動力系統,而據稱這套系統將會搭載品牌在未來即將發表的第五代電池技術,使其擁有約莫643km(400 miles)的純電續航里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