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不只是車也是專業秘書,HYUNDAI於CES將推出智慧個人化助理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12/25/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車輛自動化科技的進步,車廠除了將研發重心放在自駕系統外,個人化智慧助理也逐漸成為車廠爭相進足的嶄新領域。近日韓國大廠HYUNDAI便宣布將於明年的消費電子展中推出日前與SoundHound共同研發的智慧個人助理系統。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訊息,新一代的個人化助理將會跟上Amazon Alexa與Google Assistant的腳步,除了會針對聲控系統進行強化外,駕駛也能藉由此功能收發訊息、撥打電話甚至是開啟天窗或是車門鎖多樣化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車廠表示新一代系統將擁多指令辨識的功能,相較於過去使用者必須下達兩次指令後,系統才會進行完整的動作,新系統將能辨識使用者單一指令中所包含的意思,進而完成指令中所包含的功能動作。此外,車廠也表示新系統除了單向地接收指令外,未來將能根據使用者的輸入行程給予建議,例如路線規劃以及相關對應措施。

雖然詳細資料必須等到電子展開幕後才會正式公布,不過據了解HYUNDAI 2019年式後的車款將會全數搭載,系統測試將會於2018年正式展開,但目前該系統僅支援英文語音,不過相信未來車廠將會針對全球各大市場進行語言以及使用習慣的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