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表示MERCEDES-GP從未想在2017年簽下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7)
字級設定:
近日,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明確表示,他們從未向Max Verstappen提供過2017年車手席位的合約。

2016年底剛剛拿到車手世界冠軍的Nico Rosberg宣佈退休,MERCEDES-BENZ也被迫在倉促間為他尋找替代者,後來是Williams的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中選。但Valtteri Bottas真的是MERCEDES-BENZ當時唯一可選的車手嗎?據稱,當時Max Verstappen也在他們的密切關注之中,但Red Bull隨即用一份直到2020年的合約把他綁死了。

「事實上我們從未向Max Verstappen發過合作意向,我和Red Bull大主管Helmut Marko有著非常良好的關係,我們會一起搭飛機等等。」Niki Lauda表示:「但如果他認為你正在挖他的車手,那麼他將會很快與其簽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