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認為Red Bull很可能是2018年世界冠軍大熱門
AUTONET記者:瓢蟲(12/25/2017)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果能避免再一次賽季開始後太晚進入狀況,那麼Red Bull很可能是2018年F1世界冠軍的大熱門。

Red Bull在整個2017年賽季中的研發速度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ax Verstappen在季末階段取得兩勝,且Red Bull擁有賽道上最好的底盤。「我們只是有些出師不利,但Red Bull研發腳步一直是很驚人的,所以我希望,如果我們能在2018年取得不錯的開始,那麼你就會說我們將是奪冠大熱門。」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Daniel Ricciardo也相信,如果能夠快速解決問題,那麼Red Bull本來會非常接近擁有一輛能贏得世界冠軍的賽車。「我們本來會在爭冠行列中,我們本來會得到世界冠軍。」Daniel Ricciardo表示:「賽季初的時候,底盤並不處在它該有的狀況下,所以那是底盤和引擎兩方面的問題。底盤仍然有相當困難的路要走,但當它達到預期的時候,我們就會非常強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