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享也很環保,Uber和Mahindra合作打造電動車隊先攻印度市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Uber即將與印度汽車製造商Mahindra & Mahindra攜手合作於當地提供共乘服務,並同時採用電動車款!此舉不僅將有效降低當地道路環境的碳排放,同時無形中也為當地電動車產業做最好的推廣!而雙邊合作也將於2018年開展,此外,這些投入Uber服務的電動車也將於印度德里以及海德拉巴兩城市先行開展,如果成效不錯再繼續推廣至印度其他都市!

印度Uber首席商務官Madhu Kannan指出:「目前我們無法預期此次先導合作計畫將可以延續多久,且我們必須與股東有足夠的討論過程才能確定是否能在日後將這項服務推廣至其他城市。」而Mahindra總經理則表示:「此次我們與Uber的合作對公司是重要的一步,透過此次合作不僅將加速共乘平台採用電動車的規模,在未來也能符合國家對於電動車的需求。」

此次合作案中,Uber將在車主購入電動車前期,提供一部分輔助金額使車主不至於負擔太沉重的經濟壓力,而Mahindra方面則將負責資金籌措、保險以及電動車款售後服務等事項。而兩者在未來也將會攜手打造充電站,使得公用/私用充電站在比例上能夠逐漸達成平衡。雖然直至目前為止,印度當地的電動車銷量和一般燃油車款相較仍是少數中的少數,不過隨著印度政府未來在綠能政策上的逐漸影響下,電動車市場將有望逐年成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