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嫌SUV太呆版?STARTECH巧手改裝Bentayga擁有媲美超跑的視覺張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6/2017)
字級設定:
專司BENTLEY車系改裝的德國改裝品牌STARTECH繼去年七月首次針對BENTLEY旗下休旅作品Bentayga推出了外觀改裝套件後,最近該改裝廠又在官方臉書上釋出了有關Bentayga一系列的外觀改裝套件,其在外觀上的著墨顯然較過去以往更多且更豐富,讓人驚豔這款造型平淡無奇的休旅車款能在改裝廠巧手妝點下獲得如此優異的視覺效果,令人讚嘆不已!

首先STARTECH替Bentayga打造了一組專屬的空力套件組,包含壯碩的車側黑色輪眉套件組以及重新詮釋後的碳纖維前下保桿。喜歡嗎?不過要價可不便宜,光是這組保險桿就要價3391歐元(約台幣12萬元)。至於獨特的後保桿以及四出排氣尾管套件其價格同樣令人乍舌,達9758歐元(約台幣34.7萬元)。

而要營造運動化的外觀扮相若少了大尺寸的輪圈組在氣勢上可就矮人一截了,也因此這款改裝作品擁有23吋輪圈組(搭配295/35 ZR23胎組),在加上碩大的煞車卡鉗,停在車陣中那種君臨天下的優越感不正是性喜與眾不同的多金車主最想要的?除此之外,外觀上這款改裝作品在前擋風玻璃上方還配有獨特的LED日行燈組,另外在行李尾門上方也備有碳纖維擾流尾翼,都增添了這款改裝作品的可看程度。

至於在車輛性能方面,STARTECH也有著墨,雖說原廠已經搭載了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0hp的水準絕對稱不上是弱者,不過這間德國改裝廠仍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使這輛龐然巨獸能榨出700hp的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也因而上漲至109.1的新高,且扭力峰值可在極低的1350rpm就全部釋出。不過該改裝項目將要價18900歐元(台幣67萬元),相當於一輛國產小車的身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