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送跑車上宇宙!TESLA執行長表示即將成真
AUTONET記者:丹丹(12/27/2017)
字級設定:
TESLA執行長 Elon Musk的大砲個性相信許多讀者早已在其社群軟體上見識過,不過相較於過去不太「精準」的預告,這次執行長貼出的新照片似乎顯現了車廠對於車輛測試的雄心壯志,那就是將一輛全新的Roadster送上火星!

雖然目前我們無法得知TESLA將車輛送上火星後將會進行那些測試,不過根據Elon Musk於社群軟體上貼出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發現這輛固定於Space X Falcon火箭內部的Roadster確實是有模有樣。對此,Elon Musk也補充道,該火箭若沒發生意外的話應該會在火星軌道上停留約10億年之久。

對於這項消息,其實有不少車迷仍當之為玩笑話,對此,Elon Musk也表示過去進行火箭試飛時,火箭內部通常只放滿了厚重的混泥土以及如同鐵塊般的儀器,為了改變這「無聊」的測試過程,或許放台跑車也不失為是個有趣的舉動。

不過以目前TESLA的產品規劃而言,車廠這項如同玩笑般的舉動或許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宣傳意味,根據先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目前TESLA正在進行第二代Roadster的相關測試,這輛預計於2020年正式推出的全新車款據悉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1.9秒的時間,而在200kWh的電池模組加持下,新車也將擁有優秀的續航力表現。而這項「玩笑」測試確實也能為新車在正式上市之前帶來相當大的話題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