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劍指Golf R、AUDI S3而來!MERCEDES-AMG A35原型車路試中,預計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7/2017)
字級設定:
正當近幾個月以來新一代A-Class頻頻被外媒所捕獲,同時性能旗艦車型MERCEDES-AMG A45原型車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道路測試時,最近又有新消息傳出了,在近日外媒在歐洲道路上捕捉到一可疑的身影,再對比先前AMG執行長Tobias Moers曾經透露到新世代AMG家族將會新增A35入門車型來看,這輛原型車極有可能就是謠傳中的MERCEDES-AMG A35!

首先在外觀部分,雖然從輪圈蓋看不出這輛車絲毫的性能味,不過AMG家族特有的雙橫柵式水箱護罩卻因此露了餡。除此之外,在車尾部分的橢圓狀排氣尾管造型也頗為特殊,種種跡象都顯現出這不是一輛尋常的新款A-Class。此外,AMG執行長Tobias Moers也曾經提到,這款定位在MERCEDES-AMG A45之下的小老弟很有可能將成為AMG性能家族中價格最低且最入門的產品。

雖然如此,其市場任務可不小,在上市之後,很有可能直接與已經在歐洲市場奠定多年性能掀背地位的VW Golf R以及AUDI S3競爭。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新一代MERCEDES-AMG A45其動力輸出將可望超越400hp的水準來看,全新A35的動力應該在300hp之譜,且還將搭載AWD系統,而如此的差異化設定也可避免兄弟倆在市場上產品同質性過高的問題。

再根據先前外界盛傳新一代A-Class可能會在明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且新一代A45也將以2019年式車型對外販售的消息來看,全新MERCEDES-AMGA35也極有可能就在明年現身,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