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方塊酥變裝秀!DAIHATSU將於東京改裝車展再現K-Car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27/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大多數的日本人而言,輕型車(K-Car)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且便利的代步工具,但也因為其小巧可愛的外型,很少人會將輕型車與時尚或帥氣聯想在一塊。但作為日本輕型車大廠的DAIHATSU可不這麼想,近日車廠對外表示,將會於本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至少九款的特色K-Car,並且以多樣化的車型顛覆大家對輕型車的舊有概念。

根據車廠近期釋出的情報,本次的即將參展的陣容包括了Thor旅行車型、Mira兩廂車型與Sporza版車型,而作為運動代表套件的Boon Sporto也將同場加映。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再次強化車輛的運動質感以及空力表現,全車系都將配有紅黑雙色鍍金輪圈以及小尾翼以及側裙等多樣化的空力套件組合。

除了充滿時尚感的Thor旅行車型外,其他包括以優雅時尚風格取勝的Move Canbus以及Tanto兩款車型也將陸續登場。相較於前者,Move Canbus除了擁有圓潤、俐落的設計架構外,為了與旅行車型做出區隔,該車採用了珍珠白外觀以及黑色車頂等設計讓新車呈現出相當搶眼的視覺層次感。

為了滿足喜愛戶外冒險以及長途旅行的消費者,DAIHATSU也準備了和Hijet與卡車車型的兩個版本,前者在搭載了類似輕型商用所使用的貨斗設計後,可說是大幅地增加車輛的載用功能性,而Hijet則是以車頂行李架以及小型貨斗的設計,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如同微型休旅般的便利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