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推Atlas、Tiguan小改款,最快2019年上市 !
AUTONET記者:HAN(12/27/2017)
字級設定:
SUV車款在近年可說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市場對於這類型的車種也有越來越多不同的需求,近日VOLKSWAGEN對外媒表示,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將要增加旗下SUV產品的生產線,並在大小和內裝上做出些許的改變,其中包括了一款兩排五人座的Atlas和一款兩排加長軸距版的Tiguan。

2017年VOLKSWAGEN藉由三排七座的Atlas和Tiguan大舉進入SUV市場。近日公布的這兩款改版的Atlas和Tiguan可能是為了要主打北美市場,外媒特別訪問了VOLKSWAGEN美洲區的CEO Hinrich Woebcken,他表示,推出這兩款更新版的車可以讓車廠以相對低廉的成本,提升在大型和緊湊型crossover市場的供應量和佔有率。Hinrich Woebcken接著說,未來這台五人座的Atlas價位將會低於舊款的七人座,但是它擁有相同的大小空間,而新版的Tiguan體積可能會變小,這也是長軸距版的第二款配置。

VOLKSWAGEN這項SUV改版計畫被認為是一個可以幫助集團增加財政營收的好方法,目前的消息並沒有明確的指出何時要將這兩款五人座的Atlas和加長軸距的Tiguan上市,也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市場販售,但Hinrich Woebcken向外媒透露說,VOLKSWAGEN計畫在2020年初率先發表兩排五人座的Atla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VOLKSWAGEN推Atlas、Tiguan小改款,最快2019年上市 ! VOLKSWAGEN Passat 280 TSI超乎想像的輕盈體驗!(三)
VOLKSWAGEN Passat 280 TSI超乎想像的輕盈體驗!(二) VOLKSWAGEN Passat 280 TSI超乎想像的輕盈體驗!(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