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座艙數位化時代,Luxsoft將於消費性電子展展出多元科技
AUTONET記者:丹丹(12/27/2017)
字級設定:
被視為車用科技的明日技術,自動駕駛以及車聯網科技往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也因此,即將於2018登場的消費性電子展對於各家車廠而言可說是最佳的展演舞台。近日系統大廠Luxsoft便提前預告並表示,將會於會場中展示新一代數位座艙系統,並且針對各項車用軟體進行統籌性的更新。

談到Luxsoft的全新數位化座艙,Luxsoft表示雖然目前並不能透露太多訊息,不過這項全新系統將會大幅改善現今的車輛使用環境。值得一提的是,Luxsoft也透露未來將會與Intel與FORD等大廠進行進一步的合作,並且以異業合作的方式補強彼此所缺失的技術,以讓旗下自動駕駛方案得以更為完善。

根據目前Luxsoft所釋出的參展規格表中,目前得知除了新型數位座艙外,其他包括HMI顯示器、SDL翻譯器、AllView II - 人機界面演示、Triton UI - 用於Qt汽車套件的新型汽車參考用戶界面、等多樣化的軟硬體設備都將包含於其中,不過設備與設備彼此間將如何運行就得等到電子展正式開始後才得以揭曉。

最後讀者們介紹一下這間位於瑞士的創新科技公司,作為一間跨國際數位戰略企業,該公司的科技業務包括了金融服務,汽車,通信,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領域等多樣化的範圍,因此,未來車廠將會如何與其進行更深度的技術合作,相信將會是未來車市所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