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這台車很難低調!BMW阿布達比經銷商為M3噴上超醒目的鮮綠塗裝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7/2017)
字級設定:
不知道各位看官對於鮮綠色塗裝的看法是什麼?是非常獨特還是難以接受呢?如果將此車色放在LAMBORGHINI Huracan這款超跑身上,那麼想必很多人並不會覺得奇怪,反倒覺得這是小牛的專屬配色。不過最近來自中東阿布達比當地的BMW經銷商將F80 M3這款四門性能作品的烤漆塗裝改成Verde Mantis鮮綠色塗裝,再加上原先就擁有的黑色碳纖維車頂,整體視覺效果相當搶眼。

而雖然阿布達比的經銷商一向以高度客製化而聞名於世,不過這款M3全車上下並沒有誇張的空力套件組以及多餘的車身零組件,全車維持相當原廠的狀態,例如輪圈組等也都維持原廠,並未作任何更動。

至於在內裝部分,全車仍維持黑色皮革的設計基調,而在中央冷氣出風口和排檔桿附近則以碳纖維飾條做點綴,不過在中控台、車側門板以及座椅部分都擁有綠色的車縫線設計,可說讓原先有些沉悶的內裝增色了不少!而在動力部分這款BMW M3也維持原廠設計,搭載一具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而變速箱則為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雖然沒有純手排設定,但是對於阿布達比的用車環境而言,自排仍是最好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