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重口味的日蝕跑旅,三菱推出Eclipse Cross 華麗運動改裝版
AUTONET記者:丹丹(12/28/201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的Eclipse Cross跑旅全球市場陸續推出,台灣市場算是搶頭香,是首波上市的國家,車子還熱滾滾,三菱原廠在即將揭幕的東京改裝車展,為重口味買家推出了運動改裝的Eclipse Cross Premium Sports和Eclipse Cross Field Athlete,另外還有運動版的Outlander PHEV。

相較於一般車款所追求的競速氛圍,Eclipse Cross Premium Sports概念車款除了採用截然不同的潔白塗裝外,為了強化該車的視覺層次效果因而特別將進氣格柵部分施以黑色塗裝,而這也讓新車體現出相當具有特色的穩重感。此外,為了增加車輛行進時的運動感,概念車也採用了20吋Stratagia Avventura鍛造輪圈,並以此傳達出與一般車款不同的設計旨趣。

另一台「日蝕」亮點則是Eclipse Cross Field Athlete,相較於上一台車款所呈現的典雅風格,該車呈現出更具越野感的運動風格,尤其是在暗金車身的加持與車頭搶眼的黑色擋護板皆體現出該車的狂放氣質。

最後則是Outlander PHEV概念車型,雖然車廠尚未釋出動能規格,不過在外觀部分我們仍能看出Dynamic Shield等做為註冊商標的設計。值得一提的是,該車車身的週遭也巧妙地藉由包圍感以體現出更為細緻的設計架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