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型休旅也能很霸氣!MAZDA推出Flair Wagon Custom Style
AUTONET記者:丹丹(12/28/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輕型高頂休旅車,由MAZDA委託SUZUKI所生產的Flair Wagon可說是刃本年輕人能輕鬆負擔的輕型車種。雖然該車還是以簡單、可愛為設計架構,不過隨著MAZDA於明年的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充滿個人化特色的Custom Style車型後,車廠似乎也想在K-Car上延續此波設計概念,而這也造就了全新Flair Wagon的運動化風格。

即將於明年二月份推出的新年式Flair Wagon與Flair Wagon Custom Style相較於現行車款,在外觀上除了更加強調豐滿的腰線設計外,Flair Wagon Custom Style的車頭部分也採用了輕型車少有的大氣進氣格柵,相較於過去簡單的設計,全新造型以層次分明的黑色網狀式架構與車身呈現出強烈的層次感。與之相比Flair Wagon則是以簡單的條狀式水箱護罩體現出該車款的簡約氛圍。

動力方面,新車將以入門款與進階款作為分界並提供660c.c引擎以及與渦輪增壓引擎,其表現分別為52hp最大馬力、5.3kgm峰值扭力,64hp與9.6kgm。值得一提的是,兩款車型皆提供混和動力車型,這也讓該車更具節能效果。此外,新車為了發揮更優秀的越野性能,新車除了前輪驅動系統外,也將提供全輪驅動系統作為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