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為你挑嘴, MINI於是推出客製化設計系統讓你的愛車與眾不同
AUTONET記者:HAN(12/28/2017)
字級設定:
近年來,越來越多產業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汽車工業也不例外,從2018年開始,MINI的車主就可以透過車廠提供的線上服務MINI yours Customised來替自己的愛車選擇有個人特色的內裝和外觀,MINI表示,這項服務的目的就是要增加車廠和車主的互動。

MINI yours Customised的經理Thomas Schmitz說,MINI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客製化的服務。目前,MINI已經有提供獨家設計的組件供客戶選擇,有了MINI yours Customised,未來車主可以從車廠提供的這項線上服務選擇或是親自設計想要的零件部分,MINI特別和Hewlett-Packard Inc、Carbon Inc跟EOS GmbH三家公司合作,提供高品質的3D影印和雷射激光刻字技術幫助客戶完成量身訂製的工作,所有的設計產品都會在慕尼黑的工廠完工,且都會通過BMW的安全測試,並在幾週後寄到客戶的家中。

透過MINI yours Customised,車主可以針對舷窗、內裝、還有車門裝飾做個人化的設計。在舷窗方面,有白楊色、辣椒紅、烏黑色、銀色和白銀色可供選擇,也可以使用3D影印在上面鑲嵌特別的圖案或是車主的簽名等。在內裝上,車主可以自由更換原有的裝飾,除了上述的顏色之外,另外經加了星光藍和灰色兩種選項,除了讓客戶自由設計之外,MINI yours Customised也在內裝上提供大量的圖案供參考。在車門上,可印上特有的字樣或姓名,增加個人設計感,並可在車門下方加裝LED燈,透過車門開關時的磁性反應,當車門開啟時會觸動電源,可以向外投影40到50里米。

這項服務首先在歐洲推行,之後再擴展到其他市場。未來,MINI三門、五門和敞篷款的車主可以在舷窗、內裝和車門上做個人化的設計,但是新款的Clubman只提供車門設計的服務,而每一項的設計費用約1599台幣,個人化設計服務收費約台幣5596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