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貨卡Semi Truck賣太好,TESLA老闆放話要再做電動皮卡
AUTONET記者:HAN(12/28/2017)
字級設定:
TESLA在近期不斷的公布新款車訊,可是其生產進度卻趕不上訂單的交車時間,這也讓外界開始懷疑這間電動車大廠是否真的能夠實現它的計畫。近日,外媒從Elon Musk在社群網站的訊息裡發現,TESLA要在電動SUV Model Y發布後繼續推出集團第一輛的電動皮卡車。

Elon Musk說,自己非常想要製造一輛屬於TESLA的皮卡車,他也向大家保證在Model Y之後一定會推出這款計畫中的電動皮卡車,他也默默地替這款新車的造型跟技術核心構想了五年之久。Elon Musk也在社群網站回答網友的問題,他說TESLA的皮卡車大小應該會跟FORD的F-150差不多,也有可能會稍微大些,但還在設計階段。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TESLA要製作皮卡車的新聞,早在Semi發表之後這輛神秘皮卡車的身影就出現在各大社群網站上,Elon Musk宣稱說這是一台縮小版的Semi,並且是輛可以載運皮卡車的皮卡車。對於這件事,外媒似乎不怎麼買Elon Musk的帳,甚至覺得這根本是他開的一個玩笑 ! 要知道,TESLA目前也面臨了生產進度落後的問題,根據集團向外媒透露的消息,Model Y使用Model 3相同的生產平台,這消息不禁讓外界捏了把冷汗,現在Model 3的供應鏈都自身難保了,如果再加入這輛電動SUV Model Y,未來是否也會造成生產進度落後的現象 ?

目前掌握的消息表示,Model Y可能會在2019年中開始生產,所以Elon Musk的這項”master plan”或許會在這之後發表也說不定,讓我們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