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快車聯網服務布局!LG獲得德國自動駕駛安全認證
AUTONET記者:丹丹(12/28/2017)
字級設定:
雖說自動駕駛以及車聯網技術皆為現今車廠的兵家之地,但除了必須於競爭激烈的市場站穩腳步外,其他非市場因素例如相關認證以及測試許可也都是影響研發成功與否的關鍵要素之一。近日韓國電器大廠LG便對外宣布,目前已獲得由德國萊茵TUV集團所頒布的自駕安全認證,而這也代表LG所提供的車聯網業務將大幅邁進。

根據目前LG所公布的新聞稿,旗下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車載系統皆獲得相關認證,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年時,LG便以獲得了電動車的相關安全認證。因此,根據目前外電的預測,LG很有可能在這今年度達成26%的成長幅度,並且同時獲得將近32億美元的龐大收支。

相信有些讀者對於德國萊茵TUV會感到些許陌生,這家成立於1872年的老牌企業可說是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檢驗機構之一,該集團的項目含括了生命科學、工業服務以及交通服務。其中交通檢測方面也包含車輛認證、技術甚至是遠程操控以及物流項目。完整且全方位的檢測項目也使其頒發的安全認證格外具有效力。

至於LG的未來計畫部分,10月時為了強化5G車聯網技術便與晶片大廠高通進行異業合作,因此,在逐漸進入車用科技領域的研發下,LG未來是否會進行企業內部的資源調整相信也同時會與車市發展有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